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一行到汝南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职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一行到汝南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职工

发布:2020-01-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9

春节将至,天中大地处处涌动着党和政府关爱的暖流。1月2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一行来到汝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一行人先后来到古塔街道范胡社区等地,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和困难水利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水果等过节用品,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主任王志伟、副县长陈孟君及县水利局、扶贫办、古塔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吕国范首先来到古塔街道范胡社区贫困户胡国民家,吕国范与胡国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医保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惦记群众的冷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


随后,吕国范一行来到阳光小区,走访慰问困难水利老职工李凤三一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并代表党和政府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