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暨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暨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2020-01-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00

    1月21日,汝南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暨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对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和办公室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柳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柳彦指出,我县去年9月17日启动实施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持续抓紧抓实,实现了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国县域经济报、河南日报、驻马店日报,市委主题教育办《简报》等多次宣传刊发我县做法。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县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柳彦指出,我县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明显,9个巡回指导组,对18个乡镇(街道)和68个县直单位进行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各巡回指导组全面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安排,认真落实《巡回指导工作方案》明确的六项工作职责,坚持标准、尽职尽责,为推进主题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组织有效、保障得力,综合组、联络一组、联络二组、专项整治组、宣传组等各专项组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柳彦强调,希望大家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激情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带头营造“学的氛围”。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常修课,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要自觉推动自我革命,带头营造“严的氛围”。我们要充分运用好、把握好主题教育特点规律,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营造“干的氛围”。参加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和办公室工作是一次难得的政治历练,大家拓展了视野格局、提升了能力素质;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淬炼,大家强化了党性作风、培塑了品格修养;是一次难得的人生历练,大家扛住了硬仗考验、提升了能力本领。希望大家倍加珍视、善加运用这一宝贵财富,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思路、好方法、好作风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能力和实际工作成效,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汝南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