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宁街道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宁街道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2020-01-22 来源:汝宁街道 浏览量:553

   “随时以举事,因资而立功,用万物之能而获利其上”。汝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大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落实: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落实,以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二是服务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城区城市建设,聚焦征地拆迁工作,深入开展了“征收路上以案促改”,把警示教育工作开展到征收一线。通过典型案例的宣讲,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2019年在征收现场共组织警示教育6次,接受教育党员干部达700余人次。

   三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全面提升。街道纪工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不断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制定适合本街道切实可行的方案,使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推进。2019年街道廉政教育基地共组织教育党员干部300余人次,其中接待外单位工作人员来接受教育50余人次。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街道纪工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通过廉政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三进”活动的开展,结合“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开展,在县三小、四小所在地深化廉政景观群建设,更新廉政文化一条街宣传版面;在大付庄、汝河巷等10余条街巷打造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一条街建设,使廉政文化宣传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廉政文化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