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公告

发布:2020-01-2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98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汝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依法开展募捐活动的社会团体。目前汝南县医疗物资紧缺,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县红十字会现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行动,倡议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共克 时艰。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受捐赠防护物资(耗材清单):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一次性防护面罩、病毒采样管、护目镜(防雾)、医用防水鞋套、胶鞋、消毒剂(过氧化氢、84、二氧化氯等)、免洗手消毒凝胶、红外体温测试仪。部分防护物资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医用防护口罩类达到GB19083-2010、YY0469-2010标准;防护服类达到GB19082-2003、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以上采购和捐赠物资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保存完好无污损。

  二、社会捐款:账号:246800802427户名:汝南县红十字会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汝南分公司现场捐款:梁祝大道与吉祥大道交叉口往东100米路南县卫健体(东院)三楼财务室。   

  三、接受捐赠联系方式:联系人:杨晓河、马玲联系电话:13803969399 13903961903地址:梁祝大道与吉祥大道交叉口往东100米路南县卫健体(东院)三楼财务室。邮政编码:463300热线电话:0396-2711330 

  四、重要说明:1、为方便开具捐赠发票,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所有爱心捐赠将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依法享受税收减免政策。2、接收的所有捐赠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接受社会监督。感谢您的大爱善举和无私奉献!                                                         汝南县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