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晞到汝南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何晞到汝南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0-01-2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791

  1月28日,副市长何晞到我县各路口卡点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检查。


  何晞先后来到新阳高速汝南站下路口、古塔街道刘屯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G328汝南县交界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汝南县返乡人员防控管理、城乡群众联防联控的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止疫情的蔓延,彻底打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南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强化统一调度,硬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