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到汝南县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副省长武国定到汝南县调研

发布:2020-04-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955

4月8日下午,副省长武国定来到汝南县,就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县委书记彭宾昌,副市长刘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武国定一行先后来到宿鸭湖水库东岸清淤现场、中国渔都施工现场、宿鸭湖水库西岸扩容工程小方村一号 堆岛区等地,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武国定在调研中指出,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是全省“四水同治”十大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基础工程。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有关参建单位趁天抢时、担当作为,目前各项施工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工程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武国定强调,施工方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 工,把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建成同领域的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努力探索一套科学有效方法,开创一条可 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科学清淤、规范建设新模式,为全国大型水库清淤扩容积累经验,为全省“四水 同治”提供示范。武国定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立足当地环境气象条件,科学编制方案预案,统筹做好 防汛安全、施工安全,力争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