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管道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鹏管道

发布:2017-06-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300

    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天中之地”、“中国梁祝之乡”的汝南县境内,占地14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公司紧邻新阳高速、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和京广铁路,区位优势明显。公司总投资6600多万元,流动资金1000多万元,年产量12000吨,年产值2亿多元。公司拥有多名高分子材料专家和优秀的专业人才,其中工程师8人、助理工程师6人、技术员15人、高级技工11人,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仪器。企业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014001:2004化境管理体系认证,,为“天陆”产品的质量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提供的产品涵盖了聚乙烯(PE)给排水管材、管件;聚乙烯(PE)埋地用燃气管材、管件;PP-R给水管材、管件;玻纤增强型PP-R稳态管;纳米抗菌PP-R管材、管件;PE-RT地板辐射采暖管;PVC给排水管材、管件;PVC-C电力护套管等。产品规格从20-800系列。

   产品广泛应用于农村和城市给水、排水、建筑、水利、市政、燃气、电力、通信等领域。

地址:河南省汝南县工业集聚区

电话:0396-8073659    15346501366    

传真:0396-8073659

邮编:4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