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促会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调研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老促会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调研活动

发布:2020-06-0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9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老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红色文化“三进”活动,5月30日上午,汝南县老促会会长刁建国,副会长贺庆华、秘书长刘炳松,副秘书长孙淑英、王献忠一行五人深入到汝南县实验学校、汝师附小进行红色文化教育工作调研。


在汝南县实验学校,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校长田新华同志关于该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学校红色文化长廊,参加了“讲革命故事”红色文化课堂。


刁建国会长对汝南县实验学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工作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学校下一步如何坚持不懈的进行红色文化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刁建国同志指出: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是保持我们的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有效措施,你们学校是汝南县的实验学校,肩负着为国家培养科技人才的历史重任,也肩负着为国家培养红色接班人的历史使命,所以,要在抓好文化课教学的同时,切实抓好红色文化教育。


调研组一行与本校少先队员合影留念。


在汝师附小,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校长王红艳同志关于该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的工作汇报,观看了该校红色文化教育的成果版展,参观了该校书法教育课堂。刁建国会长对汝师附小开展红色文化教育、评选阳光少年活动所取得的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刁建国同志说:汝师附小是全县乃至全市红色文化教育的师范学校,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高占祥,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军区原副政委、国家老促会会长王健中将都曾经到你校视察,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你们要一定十分珍惜已经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把红色文化教育“先进单位”的这面旗帜扛好,勇当红色文化教育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