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总工会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总工会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活动

发布:2020-06-0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47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汝南县总工会走进县第五小学为困难职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生活体育用品,还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工会主席陈运华及领导班子、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县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秋香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出席的领导佩戴红领巾,随后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出席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捐赠物品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李峰主任热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亲切的说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在校的每一位少年儿童把今天的这份情谊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今后学习中不断前进的动力,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将来用勤劳的双手共建我们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既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时刻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教育和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怀,又体现了县工会组织给困难职工带来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