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城管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发布:2020-06-03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435


 为认真做好2020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6月2日下午,城管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伍刚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市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将16件人大建议和44件政协提案逐件交办到相关股室和局属各单位,并明确了办理时限、流程和要求等。


 局长伍刚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办理,做到抓紧抓实,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办理工作。局督查室要加强督导和问责,确保办一个建议提案、解决一个实际问题,给代表、委员一个满意答复,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