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院顾问、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吴今权带队对我县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考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中交一航院顾问、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吴今权带队对我县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考察

发布:2020-06-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108

6月4日,中交一航院顾问、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吴今权一行对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梅杨陪同考察。




彭宾昌在县招商中心为吴今权一行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城区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在汝南县数字化城市监督管理指挥中心观看了“中国渔都”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彭宾昌详细介绍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中国渔都”和“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考察组随后实地考察了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表示认可和赞赏。吴今权说,汝南县未来发展前景美好,对来我县进行基础建设投资有非常大的兴趣。彭宾昌表示,此次合作如果达成,将对我县未来城市升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