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南余店乡:强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南余店乡:强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发布:2020-08-13 来源:南余店乡 浏览量:278


    脱贫攻坚全面调查摸底工作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对标“体检”,也是保证脱贫成效的重要依据。为高质量完成全面摸底排查问题整改任务,810日上午,汝南县南余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全面调查问题整改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对市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行传达,聚焦全2020年工作目标,提出强化攻坚责任,落实工作举措的要求。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对该乡脱贫攻坚全面调查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做详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及驻村工作队要认真研读工作方案,重点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特殊群体的“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彻底的整改移交问题,为下一步信息更新录入工作的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全力以赴做好全面调查问题整改工作,使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圆满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