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刘东霞莅临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刘东霞莅临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2017-08-3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952

7月19日下午,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刘东霞一行莅临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东霞一行首先来到老君庙小方村,实地查看了小方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小方村目前的发展状况及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刘东霞在听取省纪委派驻汝南县小方村第一书记侯宏力详细汇报后表示,小方村能有现在的美好面貌得力于各部门的合力与组合拳,更得力于汝南县委、县政府在扶贫工作中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省纪委的监督作用,把脱贫攻坚工作在制度上落实到处。随后,刘军霞来到小方村湿地,查看水系项目及治理情况。

20日上午,刘东霞一行就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彭宾昌首先简要介绍了汝南县基本情况,并分别从汝南县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县纪检监察组织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省水利厅帮扶“五大工程行动”进展情况三个方面,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刘东霞对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东霞指出,汝南县委县政府要落实扶贫工程项目主体责任,确保扶贫项目的顺利实施;县纪委要对扶贫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盯紧重点人,确保项目的顺利建设。希望在汝南县挂职锻炼的县委常委、副县长石海波同志要发挥省水利厅的奉献、负责、求实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到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座谈会后,刘东霞一行还到宿鸭湖库区,详细了解了汝南县水系情况。县领导王志伟、李峰、冯磊、石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