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领导深入产业集聚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领导深入产业集聚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2017-09-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67

    9月16日,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陈雁飞、李峰、冯磊、魏国民等深入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察看和督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先后深入到众合电动车、双星中原橡胶循环利用产业园、河南护水宝高分子产业、虹宇机械、东威新能源车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彭宾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详细了解进展情况。


  彭宾昌要求,各企业单位要科学规划厂区建设,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打造一流的现代化流水生产线,争取效益的最大化;各位分管项目的责任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