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精准脱贫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推进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精准脱贫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2017-09-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77

    9月21日,汝南县精准脱贫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推进会在县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伟指出,与会同志要清醒认识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尤其是今年拟脱贫的25个贫困村,必须保证在10月底前完工;对2018年拟脱贫的26个贫困村要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对2014、2015年脱贫村的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要抓紧谋划;抓紧落实城乡环卫项目及贫困村光伏扶贫项目选址工作。



    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王书记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乡镇党政正职和局委一把手要切实负责;二要研究方法,破解难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四要提高标准,打造亮点,不仅让贫困村出列,而且要出彩;五要强化督导,严格考评,一周一督导,一周一通报,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县发改委对全县基本生产生活类项目及村级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交通局、住建局、文广新局、教体局、水利局、卫计委、组织部、行政服务中心、电业公司、联通公司等部门领导及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