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闸街道办事处菜园王村文化广场附属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三门闸街道办事处菜园王村文化广场附属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2017-09-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1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菜园王村

文化广场附属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菜园王村文化广场附属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资质的国内企业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菜园王村文化广场附属工程项目

   2、项目地址: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

   3、招标单位: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人民币234000.00元)

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7、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文化广场附属工程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中标方要根据提供的真实有效施工图纸进行施工。

8、投标人资格要求

  (1)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②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③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建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9、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6月5日至2017年6月11日,每天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公告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三门闸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报名须知:投标企业报名时必须携带法人代表证及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册建筑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证明到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投标资格审查及报名。(上述证件须携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报名时核对原件,留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有关证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投标保证金的金额:每个投标单位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未中标者当场退回)。

  (6)项目施工环境,由中标方与项目所在村委协商处理。

  (7)项目监理费用由中标方负责支付。

   10、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1、 报名联系人:

       朱小刚    电  话:13938360729

       姚  敏    电  话:13663963453

       胡振翔    电  话:13839935258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