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工商联企业危房改造资金捐赠仪式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工商联企业危房改造资金捐赠仪式召开

发布:2017-10-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77

    9月29日下午,汝南县工商联企业危房改造资金捐赠仪式在县立马车业有限公司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出席捐赠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二十多家企业参加会议,并捐赠危房改造资金38.5万元。


     王柳彦在讲话中强调了三句话:一是心存感激。感激企业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投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慷慨解囊,捐赠危房改造资金,帮助贫困户改善住房条件。二是心存自豪。为企业家致富思源、回馈社会、主动作为、奉献爱心的行动感到自豪。三是心存期待。期待企业蒸蒸日上,做大做强,为汝南的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柳彦指出,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需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才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其中,企业参与被认为是扶贫工作中的重要力量之一,在当前扶贫工作处于啃硬骨头、攻坚拔寨阶段,通过企业帮扶,实现了内外力量相结合,增强了造血功能,形成了政府、企业、社会协同推进的扶贫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