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11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全县11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2017-11-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3

    11月13日下午,全县11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工作动员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出席会议,县直各帮扶单位一把手、县直各单位分管扶贫帮扶副职、县督查委全体人员、县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对此次11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王志伟强调,要认清本次“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重要意义,12月份以后国家、省、市将分别对各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我们要引起重视,推动脱贫工作各项任务;把握本次“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重点任务,核准脱贫人口,改善贫困户家庭环境等;严格落实要求,落实责任,搞好培训,严守纪律,加强督导。

   会上,副县长马红敏宣读《汝南县继续开展驻村“五天四夜”深化帮扶工作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务必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做好培训,确保成效;精心组织,高度负责;严明纪律,强化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