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扶贫办以考促学打造精英团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扶贫办以考促学打造精英团队

发布:2017-11-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7

    日前,汝南县扶贫办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闭卷考试,使全体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力争让每位同志都成为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更好地指导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为确保考试质量,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该县扶贫办不仅组织专人出题,考前严格保密,而且特意邀请县督查委监考,全程录像,严明考场纪律,严禁抄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携带通信工具。


    据该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介绍:“组织全体人员考试,只是扶贫办为打造精英团队所采取的措施之一。今后,扶贫办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一次学习辅导、一次业务竞赛进行探讨交流,让扶贫办全体人员都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干部,更好地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