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楼镇纪委着力打好全镇“扶贫路上以案促改”的“五场战役”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张楼镇纪委着力打好全镇“扶贫路上以案促改”的“五场战役”

发布:2017-12-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45

   近期,汝南县张楼镇纪委精心组织五场战役,推动“扶贫路上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向脱贫攻坚领域拓展。



    打好“三纪”知识教育战役。通过镇、村两级持续开展“三纪”知识教育,坚定全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共教育党员干部200余人。

   打好扶贫领域应会知识学习及测试战役。每月组织一次脱贫攻坚知识测试,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牢根基、扎实根基,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帮困扶贫的能力。

     打好问题清单台账整改战役。督促全镇各个党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全镇17个党支部共梳理出问题清单50多条,建立了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进度,并对整改效果进行了群众代表民主评议,整改效果满意度达到85%。

    打好警示教育战役。通过在机关、镇直部门及各村(居)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对扶贫领域廉政风险进行排查,共找出不同类别廉政风险点10余个,结合风险点完善了我镇扶贫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