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汝南宣讲报告会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汝南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2017-12-1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72

    12月1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汝南宣讲报告会在县委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在主会场作报告,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宣统战委员,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班子成员,县宣讲团成员共同与会,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报告会。政法系统分会场与汝宁街道分会场宣讲团由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作专题报告。

    王忠民为汝南县带来了一场内容翔实、深入浅出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王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谱写驻马店跨越发展新篇章,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彭宾昌在报告会后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从汝南实际出发,以更加扎实成效推进“五个汝南”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汝南跨越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