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地税局“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有声有色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地税局“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2017-12-2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61
    近日来,汝南县地方税务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生动宣传十九大,春风化雨润心田。向西关社区的党员群众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传读本和相关社保费、税收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宣传了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十九大报告入脑入心。

弱势群体多照料,冬日里来暖人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西关社区了解掌握居民各方面需求,切实掌握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空巢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缓解老人经济上的困难;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期盼他们快乐成长,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明交通放在心,安全出行你我他。志愿服务队在人流量、车流量较为密集的路口与交警一同维护交通秩序,针对行人乱闯红灯、翻越护栏,非机动车辆逆向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热心为群众提供指路服务,扶助老、弱、病、残安全通行,帮助交警一道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让“文明交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