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职教中心喜获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职教中心喜获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发布:2018-01-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751


    2017
年12月23日,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协办的“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二届四次代表大会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教师报、《河南教育》杂志社、《民办研究》杂志社提供媒体支持。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学、河南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保珠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

会上,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学、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2017年我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在层层选拔、评审的基础上,大会选出了2017年度为民办教育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并予以表彰。汝南县职教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唐峰董事长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7年,我校各项工作硕果累累:省、市大赛成绩突出,第四次承办驻马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计算机类比赛;校企合作项目不断增加,与深圳比亚迪、福建奔驰等签署合作项目,促进学生高薪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