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新春书画交流笔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新春书画交流笔会

发布:2018-01-0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3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新春书画交流活动在县一笑堂茶楼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等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文联负责同志在活动中希望书法爱好者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认真总结交流我县书法工作成绩和经验,增强团结,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书法艺术水平,创作出更多的书法作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经典语句、美好祝愿等相关内容为主题,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即兴创作了几十幅特色鲜明的书画作品,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新生活的向往。


    此次书法笔会既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又加强了书法艺术交流。书法爱好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高书画艺术水平,利用自身所掌握的书画技能多创作好作品,不断书写和传递社会正能量,把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文化强国梦助力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