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残联工作人员赠送棉衣给咙哑学校残疾学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残联工作人员赠送棉衣给咙哑学校残疾学生

发布:2018-01-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18

    2018年1月2日,县残联工作人员熊庆玲等4人,顶着风雪将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免费赠送给汝南县残疾人的58件棉衣送到县咙哑学校残疾学生手中。同学们怀抱棉衣,心情无比激动,他们一再感谢爱心企业的厚爱,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成功人士陈二明先生向罗店镇别桥村捐赠30万元太阳能路灯


    近日,“心系别桥送温暖活动”路灯捐赠仪式在汝南县罗店镇别桥村委举行。中共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等1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


    为解决让村民困扰已久的夜晚出行问题,助力家乡精准扶贫工作,罗店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陈二明向自已的家乡别桥村捐赠路灯160余盏,价值30多万元。同时陈二明还帮助村教学点积极争取项目,改善办公条件,为家乡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