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领导到老汝河水系治理张彦庄片区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领导到老汝河水系治理张彦庄片区调研

发布:2018-01-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56

     元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副县长陈孟君等带领住建局、国土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老汝河水系治理张彦庄片区调研拆迁安置工作。


     顶着凛冽的寒风,踏着厚厚的积雪,彭宾昌、刘军民一行来到拆迁现场、县五小等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对汝宁街道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委书记彭宾昌要求汝宁街道一定要做好拆迁户的安置工作,让他们安全过冬;要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在春节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群众家中走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住建、教育等部门要统筹做好规划等工作,提升城市形象。汝宁街道办事处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完成县委、县委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