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监察委员会在汝南县纪委监委办公新址正式挂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监察委员会在汝南县纪委监委办公新址正式挂牌

发布:2018-01-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071

    1月17日上午,汝南县监察委员会在汝南县纪委监委办公新址正式挂牌。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于向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魏道军出席挂牌仪式。



    县委书记彭宾昌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于向阳共同为汝南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彭宾昌在致辞中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坚决配合支持改革、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以转隶挂牌为开局,以全面融合为目标,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实现党对反腐败工作由“结果领导”向“全过程领导”转变,反腐败由“各自为战”向构建集中统一的工作体制机制转变,执纪执法由“纪法分家”向执纪执法同向发力转变。要忠诚履行使命担当,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监察对象范围,探索形成有效管用的监督方式,规范使用调查、留置等权限手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六大纪律、严守监督执纪规则,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要求,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和能力基础,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作为汝南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于向阳表示,要争做忠诚坚定的标杆,争做担当尽责的标杆,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争做清正廉洁的标杆,倍加珍惜历史机遇,倍加珍惜光荣使命,倍加珍惜县委信任,倍加珍惜各方支持,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优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挂牌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到纪委监委办公场所调研机关建设情况。


    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参加县监察委员会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