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2018-01-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169

    2018年1月22日上午,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隆重举行。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毛富国、陈雁飞、李峰、赖学争、冯磊、王柳彦、于向阳等出席开工仪式。各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古塔街道办事处、三桥镇、留盆镇、金铺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新闻媒体单位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主持,仪式上,佰斯纳特(河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超,汝南县信念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刘耀,驻马店市顺达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洁,分别介绍了三个项目有关情况,河南振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振廷对项目建设作出施工承诺。



    随后县委书记彭宾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三个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


    彭宾昌要求,项目开工后,各分包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搞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项目建设施工环境,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进行奠基。


    此次开工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有3个,总投资5亿元。一是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主要生产各类炒货食品、坚果制品、果蔬制品等。项目建成投产后能够实现年产十万吨农副产品食品深加工,新增工业产值约10亿元,实现年利税达2000多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余个。二是汝南县信念食品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约34亩,主要生产淀粉制品、米粉制品、面粉制品等农产品。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淀粉制品、米粉制品、面粉制品2.5万吨,年实现产值约2.2亿元,安排就业300人。三是驻马店顺达包装纸制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5亩,主要生产瓦楞纸板、纸质包装箱、分切原料等包装材料。建成投产后可年产三层至五层瓦楞纸板1亿平方米,两层瓦楞纸板3000万平方米,分切原纸1万吨,年实现产值约2亿元人民币,安排就业200人。


    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符合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新要求和汝南县产业发展新方向,市场前景广阔,对于发展壮大汝南县农副产品深加工业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升级,拉动农业结构高速,激活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财政增长、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