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咨询栏目条款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政务咨询栏目条款

发布:2021-12-2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53
欢迎您进入政务咨询栏目,您可就本网站覆盖的单位业务范围内的问题进行提问咨询,咨询前请先阅读以下条款:
  一、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
  二、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三、凡在本栏目提问者将视为愿意公开提问的信息,本单位可视具体情况采取适当的方式进行回复;通常5个工作日内回复,公休日顺延,特殊情况下15个工作日内回复;提问时必需填写真实姓名、电话,以便回复。
  四、提问者承担一切因提问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提问内容的公布不表示本栏目同意提问者提问时所表达的立场和观点。
  五、本栏目拥有发布、保留、删除公众提问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提问将予以删除。
  六、在未有回复之前,您的咨询、投诉或建议内容不会显示出来,请您不必多次发表同一问题;若网站已发布相同或类似问题,本栏目将不公开回复您的提问。
  七、凡在本栏目提问者,即表示已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