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员教育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委宣传部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员教育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

发布:2018-03-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53

    3月16日,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李德全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等陪同下莅临我县,就新形势下基层党员教育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职业教育中心、汝宁街道办事处、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了解基层一线党员教育和理论宣讲情况。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坚持“抓党建、促教学”;汝宁街道办事处以智慧社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为载体,探索“大工委”区域化党建工作,设立党员加油站,组织文艺轻骑兵进社区;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强化基层阵地建设,成立街道、村居、村民组三级宣讲队等做法,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调研组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教育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意见建议。县文广新局、县三小、三门闸街道、南余店乡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