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南余店乡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南余店乡召开

发布:2018-03-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28

    3月17日上午,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南余店乡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出席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及县林业、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到南余店乡徐庙、李楼等村,现场观摩植树及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情况。县林业局、交通局负责人就植树及路肩培护过程中有关技术问题作了现场讲解,要求在植树过程中一定要牢记“浇水、踏实、培土”六字决,高标准栽植苗木,提高成活率;“四好农村公路”要按照县道3米、乡道2米、村道1标准进行两侧路肩培护,疏通道路边沟。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到南余店乡政府会议室开会。会上,南余店乡、梁祝镇、板店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四好公路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会上,李里仁要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认清形势,对照先进找差距,扑下身子抓落实,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森任务。王柳彦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迅速行动,当天下午就要把会议精神贯彻下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