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古塔街道:新书包装满关爱情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古塔街道:新书包装满关爱情

发布:2018-03-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36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但在汝南县古塔街道刘屯社区小学里,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3月16日,刘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闯自费给全校每个学生都送上了一个崭新漂亮的双肩书包,让欢乐写在了每个孩子脸上。


  当日下午,学校举行了新书包发放仪式,感谢刘屯居委会李闯书记慷慨捐赠的条幅横挂在主席台上方。主席台前,摆放着印有“刘屯小学未来之星”的一叠叠新书包。学校各年级240名学生和前来参加发放仪式的学生家长兴奋的坐在会场内。


  “今天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倡导城市和农村、富裕地区和贫困地区、健全的和有残疾的以及不同民族的少年儿童之间相互交往,互帮互助,共受教益。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作为刘屯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刘屯社区的一员,连续几年来,我对刘屯的教育事业也倾注了力所能及的力量,先后自费为我们学校捐款捐物,支持学校建设,为我们刘屯社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了自己的心血。这次‘3.16'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我自费给每个孩子送上一个非常漂亮的书包,目的是希望我们社区每个爱心人士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为我们刘屯社区的教育工作献爱心,支持我们的教育工作,为我们刘屯社区的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发放仪式现场,李闯动情地说。


   仪式开始后,少先队学生代表给主席台上县教育局、街道有关领导等人员佩戴了红领巾,给整个仪式增添了浓浓爱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