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例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例会

发布:2018-04-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0

    4月12日下午,汝南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例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各攻坚成员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主持。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首先对第一季度环境质量现状及典型违法案例进行通报;各乡镇街道,各攻坚重点成员单位向县委书记彭宾昌递交了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宣读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办法。


    县委书记彭宾昌分折了全县环境形势,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号召全县上下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紧盯目标,明确责任,创新方法,加压推进,全力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