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开展四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企业家座谈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开展四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2018-04-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9

     4月15日上午,汝南县四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企业家座谈会在工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人大副主任魏国民,副县长陈孟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施惠杰等县领导出席座谈会,县委办、政府办、科工委、工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立马车业、豫园锅炉等20余家我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同与会。



     会上,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宣读了《关于开展好四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的通知》,与会企业代表先后就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


     县委书记彭宾昌指出,今天是全市第二个企业服务日,我们与各位企业家坐在一起,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各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摸清情况,及时跟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及时处理,按期办结。


     座谈会后,彭宾昌一行还先后来到鸿达家具、信念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办公,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都一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拿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