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乡镇重残托养中心建设项目公示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乡镇重残托养中心建设项目公示公告

发布:2018-04-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48

    汝南县重残托养中心建设项目是汝南县2018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已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批准,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汝南县乡镇重残托养中心建设项目

2、实施地点:乡镇(街道)重残托养中心建设在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及医院院内的共有5个,分别是三门闸街道、罗店镇、南余店乡、韩庄镇、三桥镇;在卫生院及医院附近的共有10个,分别是留盆镇、金铺镇、和孝镇、东官庄镇、王岗镇、常兴镇、板店乡、梁祝镇、张楼镇、老君庙镇。

3、建设内容:老君庙镇重残托养中心按照14间房屋设计,建设总面积701.596平方米;梁祝镇重残托养中心按照20间房屋设计,建设总面积1000.36平方米;其余13个乡镇(街道)每个重残托养中心按照15间房屋设计,建设总面积均为751.71平方米。县住建局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图纸设计出了每5间为一个单元的重残托养中心施工图,其中:厨房、办公用房、餐厅、公共卫生间为一个单元,业务用房为一个单元。根据各乡镇卫生院地势形态,随机组合样板房。

4、投资预算:项目计划总投资1521.31万元,使用财政资金1521.31万元。

5、建设期限:2018年5月15日前完工

6、招投标情况:于2017年12月1日对11个乡镇进行了公开招标,分别是板店乡、留盆镇、金铺镇、罗店镇、韩庄镇、东官庄镇、常兴镇、和孝镇、余店乡、王岗镇、三桥镇。老君庙镇、梁祝镇、三门闸办事处、张楼镇四个重残中心也于2017年12月22日、12月26日、12月27日、12月29日分别进行了公开招标。

7、施工单位及责任人:乡镇重残托养中心建设项目所在乡镇(街道)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乡镇长(主任)。

8、监督电话:汝南县财政局:0396-8085369

汝南县扶贫办:0396-3299680      

汝南县卫计委:0396-27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