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统计局深入开展文明帮扶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统计局深入开展文明帮扶活动

发布:2018-05-22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577

为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创建文明卫生城市,515,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三门闸街道办事处赵庄村开展文明帮扶活动。统计局局长周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干部职工要明确责任分工,积极配合乡镇工作,迅速开展活动。



 

上午8点,抵达赵庄村,村支书与副局长李胜利进行接洽,并召开了动员大会,明确此次活动的目标和活动内容。会上强调,此次活动的重点和难点在于道路两旁群众私自搭屋建棚问题,各工作人员要与村民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坚决杜绝蛮干、硬干,既要让老百姓满意,也要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随后,全体工作人员携带工具,深入赵庄村街道开展文明帮扶活动。首先,对道路路基两旁进行铺垫;其次,帮助村民打扫门前及街道卫生,清理垃圾,整理物品;最后,与村民做好沟通工作,拆除私自搭建的房屋和棚户。







通过此次活动,统计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乡镇基层工作的认识,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提高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对精神文明活动的宣传,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主动要求参与到活动中去,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