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2018-06-01 来源: 浏览量:416

汝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为严防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牛羊肉流入餐桌,汝南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市民吃上放心、合格的牛羊肉。

此次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牛羊肉经营者所销售的牛羊肉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重点检查牛羊肉购进渠道、购进票据、动物产品检疫检验等情况,坚决禁止没有检疫合格证的牛羊肉入市销售。确保进入市场的牛羊肉及其制品来源清晰、源头可溯、票据齐全、安全可控。同时督促牛羊肉经营户在醒目位置公示检疫合格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截至目前,城区共检查天中山市场、通达市场及周边销售牛羊肉商户12户,未发现有未经检疫牛羊肉流入市场销售。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牛羊肉行为,切实保障群众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