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检查指导全县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检查指导全县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2018-06-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98

    在全国高招考试大幕即将拉开之际,6月6日下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带领县教体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电业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全县各高招考试考点,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


    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县双语学校、县二高、汝南高中高考考点,走进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装订室、保密室,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考前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考点考生食宿环境、考场设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就如何做好今年高考工作,彭宾昌强调,各责任部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工作上必须尽职尽责,切实做到安全第一、考试第一、考生第一,思想认识到位、驻点人员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纪律保障到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抓好细节,齐心协力,努力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让他们考出应有的水平和理想的成绩。


    彭宾昌指出,高考是一年一度的大考,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考风考纪。确保交通畅通,维护周边环境,保证电力供应、食品安全和安全稳定。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抓实抓细抓具体,密切合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此外,彭宾昌还具体安排部署了考后各项工作,并针对各考点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和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