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商[2018]34号关于对2018年3—4月份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商[2018]34号关于对2018年3—4月份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2018-06-13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量:282

汝商[2018]34号

汝南县商务局关于对2018年3—4月份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根据县纪委和派驻局纪检组要求,近期,我局在下发通知、提醒预警,公开举报电话的基础上,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确保全局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要求。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3月份作风纪律检查情况

2018年3月17日,分管局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的副局长姚剑同志带队,局办公室、人事股等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对机关各股室党员干部执行劳动纪律、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面对面提醒党员干部遵守省市县纪委的纪律要求,确保廉洁从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广大党员干部都能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除部分同志因公外出(出差、下乡、县内公务)外,其他同志均在岗履职,没有发现擅自脱岗、离岗、玩忽职守的情况,也没有发现干部在岗期间上网打游戏、看电影、逛淘宝等不符合工作纪律的行为。

二、4月份作风纪律检查情况

2018年4月18日至19日,副局长姚剑协同派驻局纪检组分赶机关及所属单位,就全局执行值班制度、遵守“八项规定”要求进行明察暗访。经检查,局机关及所属单位领导以身作则,值班人员均能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职,没有发现玩忽职守、脱岗离岗的情况,也没有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要求的人和事。

希望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