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2020年)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2020年)

发布:2021-01-08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3176


 

 

职 权 内 容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统计局全面工作

王艳丽

副局长

分管机关事务、后勤、计划生育、妇联、工会、财务等工作,承担人口及服务业统计工作、农业全面统计工作,并对上述专业的数据质量及分乡镇街道的数据评估、认定负责,为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提供统计服务。

李胜利

副局长

分管工业统计、能源统计、绿色发展评价、生态文明考核、商贸统计、统计信息中心、统计行政执法、电子政务等,对上述专业数据质量及分乡镇街道的数据评估、认定负责,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提供统计服务。

 

总统计师

分管综合核算、商业贸易、五区监测统计工作,并对上述专业的数据质量及分乡镇街道的数据评估、认定负责,为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提供统计服务。

 

副主任科员

分管名录库、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业等统计工作,并对上述专业的数据质量及分乡镇街道的数据评估、认定负责,为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提供统计服务。

 

    单位地址:河南省汝南县行政新区三号楼2楼  联系电话:0396-8022476  邮政编码:4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