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李宝清来汝南县县检查防汛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来汝南县县检查防汛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2018-06-1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14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在市委副秘书长谢富田等陪同下,带领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人员来我县检查防汛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顶着炎炎烈日,李宝清先后来到位于三桥镇刘寨村的沙口水文站、河长制办公室、汝河故道进口节制闸、南护城河闸站(小西湖进口闸)及小西湖施工现场。


    在沙口水文站,李宝清详细了解水文站设立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水文站自设站以来,为各级防讯抗旱指挥部门提供了及时、准确的水情信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在讯期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准确水情信息。在汝南县河长制办公室,李宝清认真了解汝南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按照有关规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做好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在汝河故道进口节制闸、南护城河闸站(小西湖进口闸)及小西湖施工现场,李宝清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情况,对我县河南省水投集团开展PPP合作,实施汝南县中心城区水系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