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到医保局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到医保局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情况

发布:2022-06-21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量:531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将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与大局意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6月17日,汝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大轩一行到汝南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医保局进行现场督查,并听取了县医保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查阅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台账、活动简报等相关资料,对发现的廉政教育不够实、办公程序不够规范等问题立即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大轩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严明和遵守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严肃机关纪律、密切联系群众、优化服务态度等“小节”入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促进作风转变,提升服务形象;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工作本领,通过建立集中学习制度、加强互相学习交流、开展轮流讲课,促使大家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树立学习思维,着眼解决“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锤炼过硬作风,结合“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深入查找、破解参保群众和定点医药机构办事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政策、优化流程,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有温度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