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华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陈运华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2022-06-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91

6月22日上午,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县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魏红伟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县城市创建协调小组办公室、创文办、创卫办、督查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运华一行先后来到三门闸街道粮管所、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农商智慧城、莲花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

陈运华指出,创卫创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观念、明确的任务观念、紧迫的时间观念,压实属地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自承担的各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效,确保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陈运华要求,要加强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货物摆放要规范有序,门前无乱堆乱放现象,无占道经营现象。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提高整改标准,集中力量整改到位。要营造良好的创文创卫氛围,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