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乡镇政府驻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乡镇政府驻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推进会

发布:2022-06-23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00



6月22日下午,汝南县召开乡镇政府驻地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协调推进会。副县长徐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汝南分局局长刘少华,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刘局长对乡镇政府所在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华夏碧水环保科技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设计理念和下一步要进行的测量工作有关情况。徐永辉强调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乡镇政府驻地污水设施建设任务,2023年务必全部完成乡镇驻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一是各单位、各乡镇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全力推进。二是夯实责任,该项工作要与四美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市环委办要求时限完成建设。三是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确保乡镇政府驻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好、运营好、发挥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