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汝南县教育局开展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汝南县教育局开展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

发布:2022-06-23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323

  6月22日上午,汝南县教育局联合县财政局、县发改委组成普惠园专项检查组赴罗店新视界幼儿园等六所幼儿园开展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


  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幼儿园的硬件设施、活动场地、保育教育等情况,详细了解普惠性幼儿园办园条件、投入状况、普惠补助资金落实等情况,听取幼儿园举办者、园长关于幼儿园建设规模、师资队伍、规范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以及如何推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与举办者、园长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我县普惠园的认定、奖补机制、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县学前教育的优质普惠健康发展水平。

  此次认定工作,旨在了解我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扶持和发展过程中的举措和困惑,积极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数据参考,同时也体现了教育、财政部门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的高度重视,必将鼓励全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政府支持、不断改善办园条件,为幼儿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