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到汝南县第六小学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到汝南县第六小学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2022-06-23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353

  6月22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在驻马店市、汝南县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汝南县第六小学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毛杰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各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校长张秋香对学校教育项目的详细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后续计划等情况,对该校新操场、新教学楼建设质量、进度及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

  毛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细化工作职责、严把工程质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相关配套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求学校和施工单位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安全建设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余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