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新闻摄影大赛正式开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新闻摄影大赛正式开镜

发布:2018-06-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1

    6月15日,由驻马店日报驻报传媒集团,汝南县委、县政府,驻马店市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举办的“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新闻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天中山文化园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宣布“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新闻摄影大赛正式开镜。


    仪式上,驻马店市新闻摄影主席、驻马店日报驻报传媒集团总经理、驻马店日报社正处级干部傅维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汝南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越来越强,可书可写的新变化、新事物越来越多。通过此次新闻摄影大赛,用新闻摄影的手法,为汝南县“脱贫攻坚决胜年,项目建设落实年,形象提升出彩年”鼓与呼。希望各影友用独具的慧眼,挖掘 出常人不易发现的美好事物,创作出精彩传世的摄影作品。


     驻马店市新闻摄影学会主席、驻马店日报驻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傅维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驻马店日报驻报传媒集团驻马店日报社党委委员、驻马店日报社副总编辑、天中晚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刘荣亚同出席开幕式,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汝南县摄影爱好者50多人参加了开镜仪式。


    “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新闻摄影大赛启事: 为更好地宣传近年来汝南县城乡在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综合治理、企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工作,着力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美丽宜居、人文自然景观之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用镜头展现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的新汝南,为“脱贫攻坚决胜年、项目建设落实年、形象提升出彩年”鼓与呼,经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驻马店市新闻摄影学会与汝南县委、县政府商定,举办“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新闻摄影大赛活动,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党97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得到了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现将大赛事宜公告如下:

       1.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3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2000元)、三等奖5名(各奖10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300元)。

       2.大赛截稿日期为8月15日(周五),截稿之后,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人员提交的摄影作品进行遴选并提交评委会评选,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

       3.大赛征集近年来的摄影作品,征集的照片可发至市新闻摄影学会或汝南县委宣传部邮箱,征集作品与现场拍摄作品一样进行评奖。

      4.大赛办公室设在驻马店日报社美影部、汝南县委宣传部新闻科。

新闻摄影学会:zmdxwsy﹫163.com联系人:刘超(13603420333)

汝南县委宣传部:rnwlzx@163.com联系人:孙凯(13723080549)

       5.大赛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解释,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聚焦魅力汝南·展现天中文化”

新闻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