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何晞企业服务日莅临汝南调研指导企业发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副市长何晞企业服务日莅临汝南调研指导企业发展

发布:2018-06-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8

    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消除发展瓶颈,促进企业优质高效绿色发展。6月15日,副市长何晞在市商务局局长冯磊的陪同下,莅临汝南县立马新能源产业园进行调研,县领导彭宾昌、陈雁飞、侯方、施惠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晞一行来到立马新能源产业园,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成品车间,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企业用工、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何晞指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市企业服务日活动是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大企业、好项目的服务力度,努力让企业得到最精准、最到位的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汝南县要认真研究,抓紧做好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积极为企业帮困解惑,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