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兴镇生产生活类​在建项目和光伏项目选址情况汇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常兴镇生产生活类​在建项目和光伏项目选址情况汇报

发布:2018-06-28 来源:常兴镇 浏览量:291


一、生产生活类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截止9月20日,全镇共争取生产生活类项目10大类,27个。目前已完成道路兴建、安全饮水、电力保障和危房改造等项目15个。


在建项目12个,分别是老湾、任桥2个村的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目前,2个村的主体工程正在施工;老湾村的人居环境改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沟渠清淤已经完成,修路地基已经处理好,路灯、风景树、健身器材已经预定好,文化墙正在建设,墙体刷漆已经完工,最近群众正在秋收,导致工程进展缓慢;任桥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190米水沟涵管已经铺设完成,文化墙建设已经完工,由于交通局正在修路,荷兰砖、墙体粉刷、路灯等项目无法施工,影响了工程进度;老湾、任桥2个村的幼儿园、小学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任桥、老湾2个村的农民办事不出村项目正在对接之中;老湾村组织场所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大王庄村的标准化工程建设正在筹备之中。


二、光伏项目选址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全镇5个贫困村实施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目前,选址已经结束。其中,任桥一处,位于村委南部,长92米,宽43.5米,面积6亩;大田一处,位于村委北侧,面积15.4亩;杨庄村一处,位于村委南部,长80米,宽65米,面积7.8亩;老湾一处,位于老湾村高庙自然村东侧,长182米,宽30米,面积8.2亩;大王庄一处,位于大王庄村何庄自然村西侧,长120米,宽45米,属于废弃鱼塘,面积8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