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魏庄村羊舍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三桥镇魏庄村羊舍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发布:2018-07-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一系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科学扶贫、精准脱贫,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和就业、提高农民收入为目的,不断增强农民自身“造血”功能,使其生活有保障、就业有门路、创业有项目、尽早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特制订三桥镇魏庄村养殖小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一、项目名称

   汝南县2018年三桥镇魏庄村羊舍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二、建设内容

在三桥镇魏庄村羊舍建设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室钢架板房一座,建筑面积135.72㎡,每米约500元,投资6.78万元;围墙长381米,每米约600元,投资22.64万元;钢结构料场一座建筑面积451.2㎡,每平方米约480元,投资21.65万元;化粪池三座,每座约1.5万元,投资4.5万元;厕所一座,建筑面积10.26㎡,每平方米约700元,投资0.71万元;波纹排水管直径300的管子60米,每米约120元,投资0.72万元;排水沟228米,每米约220元,投资5万元;该项目总投资62万元,可带动魏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80户实现增收。

三、建设地点

三桥镇魏庄村

四、资金安排

合计总投资62万元,其中,财政投资62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建设办公用房、基础设施、配套设施等费用。

五、完成时间

2018年5月30日

六、项目绩效

可带动魏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80户实现增收。




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2018年3月13日